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2012-05-07 23:52: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青年朋友们,同志们: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共同回顾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共同瞻望我们伟大祖国灿烂美好的未来,共同抒发我国各族青年奋发有为的情怀。
2012-03-29 23:54:55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近日,我校共青团工作调研组继续深入数学、音乐、化学化工、体育等学院进行调研。
2012-03-29 23:53: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近日,我校共青团工作调研组赴管理、物理、国商、城环、美术、政治、历史、生物等学院进行了调研。
2012-03-28 10:43:4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2年共青团工作调研简报(第一期)
2012-02-05 23:49:4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了扎实有效地做好我校2012年共青团工作,全面了解我校基层共青团工作实际,尤其是学生干部队伍的状况和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更好地解决团的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化建设,2月28日至4月6日,由校团委书记王维带队的我校共青团工作调研组,对全校18个二级学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等单位进行了调研。调研组还与教务处等机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调研,摸清了情况,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思路,制定了措施,调研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共115条记录 12/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