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2017-03-04 22:48:0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秦宜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推进新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战略高度,深入阐述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讲话以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丰富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和建党学说,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团中央书记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
2017-02-28 22:48:5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经验,总结规律,推进“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共青团+互联网”为突破口,以“网上共青团”工程为牵动,努力让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导青年成为团的工作自觉,全面提升共青团网上群众工作水平,密切团青关系、有效吸引青年、广泛团结青年,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
2017-02-23 22:49:5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秦宜智指出,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2-22 22:50:5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会议指出,做好2017年团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推动直属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新的成绩,为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作出积极贡献。
2017-02-16 22:51:4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月14日至15日,团中央办公厅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适应改革要求,推进流程再造”主题,就贯彻落实团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团中央工作务虚会精神,实现2016全团办公室系统培训会议提出的“十二个转变”要求,形成适应改革攻坚、从严治团新形势的工作理念、方式和机制,提高办文办会事效率进行了研讨交流。
2017-02-13 22:52:3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秦宜智强调,共青团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青年运动时代主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跟着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2017-02-11 23:01:3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和李源潮同志的重要讲话,围绕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这一主题,研究并审议通过了关于从严治团的决议和规定。
2017-02-07 22:57:5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
2017-02-07 22:56:4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共青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进行了研究部署。
2017-02-06 22:59:1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秦宜智强调,做好今年的共青团工作,要紧紧抓住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激发动力、青春建功的工作,多做组织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工作。要精心策划贯通全年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以青少年的视角,讲好党的理论创新的新成果,讲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布局、新成就,讲好青少年学习工作生活的新感受、新变化,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青少年中扎根结果。要多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重点关注帮扶困难青少年群体,
共115条记录 3/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