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图1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03:53:53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5月10日10:00,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校党委书记李雪铭、校长苑晓杰、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机关部处负责人、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师生代表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观看了大会直播。学校在图书馆国际会议厅设立了集中观看会场。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校青年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团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一定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持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车,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使命、无愧于青年期待、无愧于火热青春的辉煌业绩,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以优异成绩迎接觉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工委和团省委的相关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的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支持学校各级团组织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