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图3
2023-09-11 20:42:2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团委立足学校工作实际,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牢记殷殷嘱托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班团会,鼓励团员青年对支部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结合团干部联系基层团支部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引导团干部与基层团员青年开展深入交流。
2023-09-08 21:38:0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总结我校团委在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辽宁“六地”寻访专题实践成果,我校辽宁“六地”寻访成果汇报首场宣讲会于9月3日在青创空间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选派实践团队成员面向校级团学干部宣讲了“抗美援朝出征地”寻访成果
2023-07-27 19:35:1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7月23日-7月25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分别抵达林芝市团委、林芝市第二高级中学进行调研交流,并看望即将完成支教任务的我校第九届(全国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和即将开始支教任务的我校第十届(全国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
2023-07-18 22:55:2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深入总结经验做法,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团省委于近期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经充分研究、严格把关,结合活动开展实效和平时工作了解情况,团省委对在2022年度辽宁省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通报表扬。
2023-06-17 14:30:0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共青团促就业,实施就业引航计划,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于6月3日至16日开展了辽宁师范大学“芝教十年·心声”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交流分享会暨百名优秀青年就业典型经验交流活动,邀请已经硕士毕业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按毕业去向类别分组开展6期交流分享活动,让他们的优秀事迹带动更多辽师青年选择毕业后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交流+微信视频号录播”的方式举行,吸引了5000余人次的关注参与。
2023-05-31 22:26:3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促进校团委各部门工作的有序展开,提高内部协作和服务能力,加强组织、团队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兼职团干部熟悉度,加强团队凝聚力,我校团委各学生组织部门召开五月例会。
2023-03-26 23:49:0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本站编辑    点击:
3月24日下午,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十四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于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团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教师兼职副书记、校级团学骨干、院级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冯博主持。
共7条记录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