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2012-04-27 09:03:1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齐迎    点击:
创业计划大赛要求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提出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服务,围绕这一产品/服务,完成一份完整、具体、深入的创业计划,以描述公司的创业机会,阐述创立公司、把握这一机会的进程,说明所需要的资源,揭示风险和预期回报,并提出行动建议。创业计划聚焦于特定的策略、目标、计划和行动,对于一个非技术背景的有兴趣的人士应清晰易读。创业计划可能的读者包括:希望吸纳进入团队的对象,可能的投资人、合作伙伴、供应商、顾客、政策机构。
2012-04-27 09:01:1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齐迎    点击:
2012-04-23 15:12:4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齐迎    点击:
2012年4月20日下午2点,在数理化大楼C区411教室举办了辽宁师范大学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学术学院田天教授作题为论“挑战杯”竞赛的选题与包装——体现内容与形式的统一,校团委学术科技部部长齐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顾岱泉、数学学院团委书记杨希武、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司瑞山以及各个学院参与“挑战杯”竞赛的队伍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导员司瑞山主持。
2012-04-23 14:13:1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齐迎    点击:
创业计划竞赛要求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竞赛团队,提出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完成一份完整、具体、深入、可行性、操作性俱佳的创业计划。创业计划书应基于该项具体产品或服务,着眼于特定的市场、竞争、营销、经营、组织、财务等策略方案,描述公司的创业机会、描述把握这一机会创立公司的过程并说明所需资源。
2012-03-28 20:30:5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今年是大连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18周年。近年来,我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组织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所需和青年的需要为导向,组织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关爱空巢老人、扶贫帮困、环保护绿、服务大型赛会等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青年参与的热情持续高涨,形成了一批志愿服务品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先进集体,青年志愿者行动已成为全市青年参与最广、参与程度最高的群众性、公益性活动之一,为服务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富庶美丽文明大连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2-02-21 09:47:4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2-02-21 09:39:2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2-02-14 17:44:1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2-02-14 17:20:3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共99条记录 10/1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