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2019-10-19 10:50:26   来源: LNNU科技创新 辽宁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LNNU科技创新 辽宁师范大学团委    点击:
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09-20 10:46:2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9年9月19-20日,由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和辽宁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大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承办大连大学生创业启航班(79期)暨辽宁师范大学第三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辽宁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来至辽宁师范大学19个学院100名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参加本期训练营。
2019-09-03 10:39:2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9年9月1日14时,黄河路校区青创空间座无虚席。辽宁师范大学崇实书友会本学期第一次读书分享会暨第三次读书分享会在此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授谢景芳、心理学院教授常若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林建华、校团委书记冯博、书友会指导教师毛鹤达。本次活动由崇实书友会新闻采编部部长李想主持,崇实书友会会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019-07-22 09:55:5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按照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有关要求,结合校团委的工作部署,2019年7月14日至7月26日,我校“青春的名义”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团前往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黄花甸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
2019-07-17 09:47:5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7月17日,我校副校长丛茂国一行前往北票市娄家店乡南四家村,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美术学院“播种希望的种子”支教团队。我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党建专员刘永志,娄家店乡人大主席冯宪武,我校2004届校友、娄家店乡党委副书记白秀红,娄家店学校校长王晓明,娄家店南四家小学校长谢学东,校团委书记冯博,我校驻村干部、北票市常河营乡姜家店村第一书记李伟,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鸣,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美术学院团委书记信润海,美术学院2018级辅导员高晓苏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慰问活动。
2019-07-12 09:42:1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7月6日13:00,我校在黄河路校区青创空间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培训会暨校级课题立项答辩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以及各单位社会实践负责人。
2017-06-26 09:46:31   来源: 新媒体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学生团体部    作者: 侯台风、王子尖、陈钟佚林、白昆冬 摄影:王子尖、白昆冬、陈钟佚林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全国项目办《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第19届)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派遣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7〕4号)和《关于印发<2017—2018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17〕9号)的要求,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2017-05-22 16:17:4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鼓励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辽宁师范大学2017年春季学生趣味运动会于5月21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在黄河路校区和西山湖校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生处、校团委共同主办,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2016-12-11 14:56:3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参加“挑战杯”赛事作品质量,促进校园科研学术交流氛围,12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协办的我校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立项答辩分别在理化楼C区与外语楼一合教室依据项目类别进行。
2016-06-13 08:38:0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外国语学院团委    点击: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的杜楠和林思含两位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指导教师常胜军老师被评为优秀评委教师。
共99条记录 2/1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