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十四届7次全委(扩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28 23:00:3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十四届7次全委(扩大)会在主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洪英,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校团委副书记(兼)、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璀玢,校团委副书记(兼)、研究生院院务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云,校团委干事、校学生会秘书长徐可,校团委干事、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梁雪珊,以及校团委常委、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冯博主持。
        校团委书记冯博对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团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共青团改革绝对不能流于形式,各单位务必重视,按照认领的改革试点任务抓紧推进,确保2018年完成各项改革工作,出成果、出经验,为全市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当好试验田。关于学生会改革工作,他要求学生会按照团中央和全国学联的要求,规划时间表、路线图,正式启动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关于团校工作,他要求各单位组织好初级班培训工作,做好培训内容的把关,团校高级班、中级班学员要切实承担起对初级班学员的指导任务,认真做好备课,严格讲授纪律。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洪英代表党委宣传部就我校团学工作网络宣传队伍建设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校团委干事、校学生会秘书长徐可,校团委干事、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梁雪珊,校学生会主席郭欣阁分别就各自工作做了交流。
       最后,校团委书记冯博向大家推荐了《论人的自由全面发展》(陈小鸿著)和《构建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新格局》(徐文新著)两本书,鼓励团学干部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