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我校召开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十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11-25 19:28:5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十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今天召开。校团委委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了基层学生会改革情况。

    校团委书记冯博宣布了《关于任命李婕、韩璐担任校团委兼职团干部的决定》,并介绍了校团委成员的工作分工。新任校团委兼职组织部长、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婕,新任校团委兼职宣传部长、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韩璐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校团委书记冯博围绕推进我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向基层延伸、推动第二课堂成绩单取得阶段性成效、推动网络媒体工作提质增效、召开校院两级的学代会和研代会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次强调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工作方略,号召全校团学干部争做“信得过、靠得住、有活力、善作为”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