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三次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2-05-16 18:19:1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5月16日6:30,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于黄河路校区北院操场、西山湖校区操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本周主题为:守初心不忘来时路,担使命奋进新时代。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升旗仪式。
(黄河路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西山湖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范凯钧(左)
2021级继续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现任继续教育学院新闻中心青播主播。
李胜炜(右)
2020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志愿者。
     升国旗,奏唱国歌
    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随着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满怀敬意地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黄河路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西山湖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国旗下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赵婉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潘同两位同学的国旗下发言,让我们明白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新时代的满意答卷。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也已经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发光发亮,绽放着他们火热的青春。守住赤诚初心,才能记住来时的路;不忘来时苦途,才能珍视当下可贵。
教师代表国旗下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樱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智通的国旗下发言激励我们:青年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应将振兴中国的使命置于肩上,坚定理想信念,听从党的号召,加强知识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勇担民族复兴之重任,为人民幸福保驾护航。
辽宁师范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升国旗仪式主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