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2017-11-30 22:51:5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11月29日上午,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莅临东北财经大学科学报告厅向在连高校部分师生、街道、社区等基层干部、各区市县相关负责人以及驻连媒体共650余人,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与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带领我校团员青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以下简称“研习会”)成员代表和学校党政办公室多位领导老师一行3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2017-11-28 23:00:3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十四届7次全委(扩大)会在主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洪英,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校团委副书记(兼)、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璀玢,校团委副书记(兼)、研究生院院务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云,校团委干事、校学生会秘书长徐可,校团委干事、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梁雪珊,以及校团委常委、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冯博主持。
2017-11-27 23:12:5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7年11月25日14:00,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2017年第6次全会暨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在黄河路校区南院管理楼114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全会的有校团委党支部书记、校团委书记、团校校长冯博,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校团委挂职副书记严凯,校团委学生挂职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郭欣阁,校团委学生挂职副书记闫鑫磊,校团委学生挂职副书记门泽超,校团委学生挂职副书记王馗,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马欣悦,文学院团委宣传部长李京真,2013级校团委新媒体部副部长、青年传媒中心副会长黄珍娜及校团委全体学生兼职团干
2017-11-27 23:10:4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7年11月2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走进我校定点帮扶单位瓦房店万家岭镇唐屯村,在唐屯村社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宣讲活动。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有万家岭镇唐屯村党总支书记郭建伟,校团委书记、校团员青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会长冯博,校团委副书记(挂)、六盘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严凯,校团委副书记(兼)、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璀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李庚超。唐屯村的党员、村干部和群众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2017-11-13 23:17:11   来源: 网上团校办公室    作者: 网上团校办公室    点击:
11月10日,辽宁师范大学团校2016-2017学年结业典礼暨2017-2018学年中级班、高级班开班典礼于黄河路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团委副书记(兼)、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璀玢,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团校2017-2018学年中级班、高级班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主持。
2017-11-13 23:14:3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7年11月1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海洋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彭飞副教授指导丁艳同学的《辽宁省电子信息产业官产学创新网络体系演化研究》和法学院丁慧教授指导崔丹同学的《论公共政策的失范与矫正----以其对婚姻家庭关系的影响为例证》两项作品荣获三等奖,其中《辽宁省电子信息产业官产学创新网络体系演化研究》代表我校参加11月14日至18日在上海大学举办的国赛终审决赛。
2017-11-02 23:23:1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11月1日下午,我校于黄河路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厅举行团员青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以下简称“研习会”)成立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以下简称“宣讲团”)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副校长刘向军,党委组织部部长丛茂国,学生工作部部长于开文,教务处处长苑晓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洪英,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团委副书记(兼)、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璀玢,校团委副书记(兼)、研究生院院务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云,法学院院长丁慧教授,政治与行政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任春雷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
2019-10-22 23:25:4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10月16日,我校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校直属社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会(以下简称“青马研究会”)直属团支部举办了“学习青年习近平,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市委副书记孙晓峰,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琳琳,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慧媛,政治与行政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任春雷,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联、青马研究会相关指导教师,团学干部代表,以及青马研究会团支部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青马研究会直属团支部书记、中共党史专业博士研究生冯殿华主持。
2017-11-11 13:19:2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7年10月11日18:00,第20届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于黄河路校区礼堂召开。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校团委干事梁雪珊,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校团委、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武玉鹏主持。
2017-09-24 13:22:0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9月24日晚6:00,辽宁师范大学“志存高远,青春辽师”迎新音乐节在西山湖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学生处、校团委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应邀出席。
共162条记录 14/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