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辽宁师范大学出席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2022-11-07 16:38:1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根据《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报选举工作指引》要求,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并报校党委和团省委常委会研究,拟提名冯博、余佳鑫2名同志作为辽宁师范大学出席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7日起到11月12日止。
        联 系 人:武玉鹏
        联系电话:82159019、18940918060
 
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