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2-03-28 22:33:1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2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育人目标,修改完善“12581”工作思路,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两大战略目标,培养大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确定2012年为项目建设年,不断提升共青团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和团员青年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2012-03-28 22:30:0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一、工作小结 1、开展2012年共青团工作调研。本周安排到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数学学院、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调研。
2012-03-28 22:27:5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在互联网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网民人数迅猛增长的今天,网络谣言已成为互联网世界里最大的“病毒”,不仅导致社会诚信缺失,危及网络事业健康发展,而且致使我国青年学生是非判断、道德品质以及审美情趣、文化心态等受到严重冲击。为营造良好网络文化环境,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合理使用网络、远离网络“糟粕”,增强自身辨别是非、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特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郑重倡议:
2012-03-28 22:26:4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继续加强学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进一步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团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团章》、《辽宁师范大学团员民主评议工作条例》和本学期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集中开展年度团员民主评议活动,现要求如下:
2012-03-28 22:24:5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团委、附中团委、二附中团委、机关团总支: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团市委决定在今年“五四”期间评选表彰2011年度“大连市五四红旗团委”、“大连市先进团委”、“大连市先进团支部”、“大连市优秀团干部”和“大连市优秀团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共235条记录 24/2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