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07-01 10:00:1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表彰辽宁师范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学生志愿者先进团体及优秀学生志愿者的决定
2020-07-01 09:57:5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开展大连市“青年身边榜样”采集库辽宁师范大学推报工作的通知
2020-06-29 08:42:1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各二级单位团组织: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多次出席青年活动,与青年谈心、给青年回信,为青年人指明人生的奋斗方向。5月4日起,《中国青年报》刊发《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回顾了总书记从正定到厦门,从宁德到福州,从浙江、上海再到中央,长期以来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关怀。
2020-05-27 20:21:25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辽宁师范大学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2020年纳新工作的通知
2020-05-26 18:04:3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辽宁师范大学青年融媒体中心青年传媒中心2020年纳新工作的通知
2020-05-26 17:08:3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辽宁师范大学青年融媒体中心校团委工作室2020年纳新工作的通知
2020-05-19 12:07:4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表彰辽宁师范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小组长和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2020-03-27 17:06:0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在抗击疫情工作过程中,学校印发了《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辽师大党发〔2020〕3号)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系列通知,统筹规划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全校学生在校党委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学校和属地抗击疫情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学生团体和个人,彰显了我校“一训三风”和大学精神。
2020-03-14 15:43:3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中青发〔2018〕5号)的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2019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2020-03-12 16:12:3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20年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中,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具有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引导我校团员青年争做新时代“五四”青年,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共235条记录 4/2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