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03-02 15:33: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抗击疫情实践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推动青年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领全校团员青年争做新时代“五四”青年,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代言人。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开展好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9-12-21 10:46:4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9年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公益活动作品征集大赛全面启动
2019-11-21 10:51:2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通知公告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师大团学组织这样做!
2019-11-16 10:34:3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选拔辽宁师范大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2019-11-07 10:34:5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开展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届“求实杯” 大学生创业竞赛的通知
2019-10-21 11:01:5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师大团学组织这样做!
2019-10-21 10:24:45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印发《共青团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在全团员青年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五四’青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9-09-12 11:06:57   来源: 六枝青年 辽宁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六枝青年 辽宁师范大学团委    点击:
六枝特区第二届“青创汇 千娃创”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开始了!
2019-09-12 10:54:57   来源: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辽宁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辽宁师范大学团委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从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变化中,从个人和家庭生活的改善提高中,感悟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拟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作品大奖赛,面向全国征集作品。
2019-09-10 10:39: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关于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辽宁师范大学2020-2021年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的通知
共235条记录 5/2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