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团校
2020-07-23 18:41:4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积极响应大连市社科联第十八届社科宣传普及周活动,在我校培养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会社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理论宣讲周举行“研读经典著作 铸牢理想信念”(第二十期)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17 15:14:5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以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心对青年的成长一如既往的重视,结合实事提出新的期许。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理论宣讲周暨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线上)于7月16日上午进行总书记的青年观团课讲解。本次讲座由吴萍副教授主讲,
2020-07-07 08:15:2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积极响应大连市社科联第十八届社科宣传普及周活动,在我校培养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会社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理论宣讲周暨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论坛,于7月
2019-12-02 08:22:01   来源: 团校教学执行办公室    作者: 团校教学执行办公室    点击:
11月27日18:30,辽宁师范大学团校2019—2020学年中级班、高级班团课第三讲在我校黄河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东北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访问学者廖卫民受邀作题为《新时代网信工作前沿与青年的使命》的报告。
2019-11-30 10:34:5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9-11-28 10:51:2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11月27日18:30,辽宁师范大学团校2019—2020学年中级班、高级班团课第三讲在我校黄河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东北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访问学者廖卫民受邀作题为《新时代网信工作前沿与青年的使命》的报告。
2019-11-01 10:34:5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18:30,辽宁师范大学团校2019—2020学年中级班、高级班团课第二讲在我校黄河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大连新东方校长范亚飞受邀做题为《寻找生命中最佳杠杆》的团课。校团委书记冯博与团校2019-2020学年中级班、高级班全体学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团课。
2018-04-16 22:39:4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吕梦月 肖邦锐 杨阳    点击:
4月13日18:00,辽宁师范大学团校2017-2018学年培训会——“团干部素质管理与提升”于黄河路校区礼堂召开。团校2017-2018学年中级班、高级班全体成员,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后、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专家、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咨询家、大连市干部教育培训师、辽宁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金星彤主讲,本次培训会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郭欣阁主持。
2016-04-15 10:10:33   来源: 青年传媒中心    作者: 侯台风、刘金亚、刘佳玥    点击:
4月14日晚6时,管理学院副教授金星彤于西山湖校区一教203教室给我校团校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员讲授了以《自我管理与执行力提升》为题的课程。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武玉鹏与选修此次团课的团校学员共同学习了本次课程。
2016-04-08 09:45:0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4月7日晚6点,文学院新闻学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黄玲在黄河路校区田家炳楼C区407教室给我校团校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员讲授了以《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媒介素养》为题的课程。选修此次团课的团校学员共同学习了本次课程。
共21条记录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