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校会星榜

月度评比 | 校会6月“月度之星”放榜,向先进学习!

2022-07-05 19:13:5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一直以来都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致力于为全校学生服务
他们会因为你的意见而不断进步
他们会因为你的赞美而奋力前行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近校学生会
6月优秀部门与“月度之星”
来看看他们的工作日常吧!
 
6月优秀部门与“月度之星”
优秀部门
综合部
“月度之星”
综合部
鲁怡麟
宣发部
张宸烨
 
月度优秀部门的工作纪实
 
综合部
 
·月度工作概况·
(一)完成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工作
为了大会圆满召开,综合部同学牺牲了许多自己的休息时间,熬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不断修改学代会材料和召开方案,先后修改了十六次材料和拟订了四次方案。面对繁重的工作,他们从不抱怨,只为把材料做到更完美,只为保证大会圆满召开。六月初是返乡高潮,返乡途中接到紧急任务的他们没有丝毫推脱,立刻寻找身边可以工作的场所,高铁、火车、出租车…都有他们努力的身影。
(二)进行学生会相关文件撰写、整理、留存、记录工作
科学制定《辽宁师范大学评议会实施方案》《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
(三)部门常规工作
完成学生会月度评比、表彰工作;完成学生会备品整理、记录工作,并进行了两次外联工作;组织筹备了校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例会以及综合部部门例会,并负责会议考勤;更新校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信息表
 
 
“月度之星”的工作纪实
 
鲁怡麟
 
 
认真严谨是她的工作态度,主动积极是她的工作作风。作为综合部的一员,鲁怡麟同学不仅能做到在处理本部门工作上游刃有余,同时也能做到与其他部门沟通积极有效,共同完成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安排。综合部的日常工作离不开表格的制作与处理,无论是考勤出席表还是信息统计表,她总能兼顾内容性与美观性,制作出一份条理清晰且细致精美的表格。六月进入离校高峰,在面临校内没有工作人员的情况下,她主动请缨留在学校,承担起了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整理备品、收发快递、搬运书籍、检查青创空间门窗关闭情况……面对如此多琐碎又辛苦的工作,她毫无怨言,这种牺牲小我、奉献集体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同学向她学习。
 
 

 
 
 
在校学生会任职的这段时间里,鲁怡麟同学收获颇多,取得了很大进步,但仍有许多地方需要学习。她始终相信“心存美好,微笑前行”,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她继续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立德,相信她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闪闪发光!
 
张宸烨
 
 
作为一名宣发部干事,张宸烨同学有着快速适应工作环境的能力和认真了解工作内容的细心。面对宣发部刚成立不久,平台运营缺乏人手及经验的情况,他对待工作积极严谨,日常推送排版制作、公众号封面设计,每一项任务都能高效地完成。他那细心认真、踏实稳重的工作态度赢得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他总能从工作大局着眼,不吝啬自己精力与时间的付出,每天总是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去。他还积极参与校学生会宣发部6月例会稿件撰写,主动和学姐学习,明确自己近期工作分工。同时,他还拥有很强的图文排版能力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能力
 
 
 
 
 
 
 
 
 
 
“如果我是一朵花,我要绽放;如果我是树,我要成为栋梁。”是他的座右铭,不啻微芒,造炬成阳。闪烁的星光背后凝聚着种种付出与点点收获。张宸烨同学踏实严谨、勤恳付出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个辽师学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