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校会星榜

月度评比 | 我校学生会11月优秀部门与“月度之星”特辑

2022-12-07 18:09:56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月度评比
11月优秀部门与“月度之星”特辑
 
青春是沸腾的、是炙热的、是精彩的
这些辽师学子们
用自己的赤子之心和满腔热血
投入到为同学服务之中
他们,是辽师学子的鲜明底色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近校学生会
11月优秀部门与“月度之星”
你瞧,他们来啦!
 
优秀部门
文艺部
“月度之星”
权益部
盛文轩
学习部
王贯一
体育部
张航旗
文艺部
蔡鑫
 
月度优秀部门的工作纪实
文艺部
文艺部由一群热忱于文艺工作的小伙伴们组成,他们策划和开展各类大型文化艺术活动,有舞台的地方就会有文艺部的身影!他们用音乐传递爱,用舞蹈感受爱,用乐器传递爱,不断挖掘弘扬辽师学子的多彩风姿!
月度工作概况
 
(一)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素质联赛系列活动:
文艺部在本月主要负责开展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素质联赛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大家的个人表现力与创造力。
1.组织开展了“应韵而声,着陆新声纪”第八届新生才艺大赛的初赛与复赛,并正在筹备决赛工作。
 
 
2.在“厨动师大、八方来烩”厨艺挑战赛中,文艺部组织了两个校区的参赛选手,分别在十六舍食堂、南院食堂、北山食府及西山食府开展赛前培训。
 
 
3.组织开展了“笔墨共叙新征程”三笔字大赛。
 
 
 
 
4.组织开展了“翰墨风云颂 丹墨尽芳华”原创作品征集活动。

 
 
5.组织开展了“阔步新征程,图说二十大”海报设计大赛。
 
 
 
 
6.组织开展了“书香聚共时,经典永传诵”中华诗词大会。
 
 
 
 
(二)协助其他部门工作:
本月文艺部积极响应组织安排,协助各部完成相关工作:
1、协助体育部参与排球素质联赛值班
2、协助学习部完成六级模拟考试监考
 
 
 
“月度之星”工作纪实
盛文轩
 
◆ ◆ ◆ ◆
作为权益部的副部长,盛文轩同学怀揣无限热爱,在本月模拟政协提案的收集、权益部例会的开展青创空间整理等工作中,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始终对工作充满着热情,本月总工作时长达50余小时,热爱是她的优势,也是她的动力源泉。
 
 
 
5
 
 
 
 
任职期间,盛文轩同学擅于记录、总结与反思,通过分析工作中优缺点,不断改进自我工作方法,从而提高各项工作能力。相信她的守正创新与热爱,可以带动她不断前行,也推动校会形成更好的工作作风。
 
王贯一
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就是王贯一同学的工作写照。工作中,他不仅能出色处理本部门各项事务,同时也能够积极与其他部门协调沟通,共同完成工作任务。无论是榜样力量推送还是生日祝福推送,都有他的参与,同时,他也会耐心帮助志愿者答疑释惑,助力志愿者成长。


 
 
 
 
“不实心不成事,不虚心不知事。不自是者博闻,不自满者受益”是他的座右铭,相信日后,王贯一同学一定会在追梦路上闪闪发光!
 
张航旗
平凡写尽每一缕阳光,人在哪里责任就在哪里,说的就是张航旗同学。他积极主动,乐于奉献,有集体精神,总会在完成自己工作之余帮助他人。在本月素质联赛活动中,他布置场地,维持秩序,值班总时长达10小时,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奉献自我,服务同学”是他一贯的作风,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张航旗同学勤奋工作、热爱集体的精神也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蔡鑫
作为文艺部副部长,蔡鑫同学在工作中始终怀着一份真挚和热忱。素质联赛期间,她及时跟进的线上线下活动共计10余项,随处可见她忙碌的身影。她善于沟通,总是能够与其他部门及时联系,与部门成员交流协作,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愿蔡鑫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够继续体味快乐,收获成长!
 
他们有理想:志存高远,胸怀大志
他们敢担当:肩负使命,敢挑重担
他们能吃苦:砥砺实干,潜心笃耕
 
作为月度优秀部门与“月度之星”的他们
是辽师学子的学习模范!
愿我们
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
在披荆斩棘中一往无前!
在攻坚克难中创造奇迹!
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