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信息发布 > 公告通知

给辽师学子的第一封信

2022-11-29 16:09:3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小雪时节刚过,校园充满寒意。当我们正在屏幕前紧张激动地观看世界杯时,一条条紧急通知将我们从球场拽回了现实。
    的确,不断变化的新增人数和途径轨迹再次牵动了我们的心。但是,紧接着的一条条有序而科学的通知告诉我们:在过去的疫情中,我校师生携手,战胜疫情,积累了经验,取得了成功,请诸君放心,本次也必能遏制住疫情的脚步! 
 
    学校精准施策,快速响应,教职工住校与我们共进退。
    还记得嘛?“1103”“0314”疫情期间,我们众志成城,最终度过了难关!
 
    同学们!同学们!这一次,就让我们再次站在一起,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共同守护起校园平安!
                                                    01 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重要事情说三遍。
                                                    02 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理性科学待疫情。
                                                    03 要淡定!要健康!要锻炼!始终保持好心态。
                                                    04 记得学习!搞好复习!持续练习!充电提升好时机。
 
    当然,我们也知道同学们可能存在着些许焦虑和不安的心绪,不要担心!我们在!当你发现任何问题之后,与其抱怨,不如解决,让我们拿出自己的建议,随时向我们表达你的心声!校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好大家的传声筒!
    在这里,校团委、学生会的吉祥物“小桐和小兰”再次向大家公布跟我们沟通的方式,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交流!
 
 
(一)向青年学子权益维护联盟工作邮箱xsqywhb@163.com发送邮件;
(二)权益热线:82159575;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益部问卷星。
 
(长按识别二维码)
 
    师生同心,其力断金。美好假期在向我们招手,抗疫的胜利必在不久后到来。让我们共同将防疫时时刻刻放在心上,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对自己负责,更对他人负责。坚守疫情防控警戒线,共同期待美好明天!
 
 
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
辽宁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