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信息发布 > 会议记录

校会动态 | 我校学生会权益部召开6月第一次部门例会

2022-06-12 22:02:3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6月11日19时,我校学生会权益部在线上召开六月第一次部门例会。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参加会议,校团委干事、校学生会秘书长董玉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会议,会议由权益部部长王炜程主持。
 
 
    会上,权益部2021级成员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及反思,2020级负责人对于权益部后续工作进行分工落实。执行主席于镕硕、主席团成员吴赫、梁钰川分别对权益部提出建议,希望权益部可以增强宣传力度,拓宽维权途径,让权益部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同学服务。接下来权益部将开启新一季“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继续筹备好校园提案大赛的相关事宜,并继续配合好其他部门工作。
 
 
维权热线:82159575
维权邮箱:xsqywhb@163.com
维权平台: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权益部
202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