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信息发布 > 会议记录

校会动态 | 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暨志愿者见面会召开

2022-12-02 16:25:06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11月25日至28日,我校学生会召开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暨志愿者见面会,各部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出席分管部门例会。
 
 
    会上各部门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彼此熟悉,20、21级成员分别为志愿者介绍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对志愿者进行基础的工作培训和整体动员,分管主席团成员进行期末工作部署。最后,20、21级成员希望22级志愿者能够在未来的部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地发掘自己的潜能,在校学生会的大家庭中收获自己的成长!
 
校学生会12月重点工作
  • 整理并统计校会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绩效并进行考核
  • 推进“标杆基层学生会”“十佳基层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评选及材料复审工作
  • 建设学生会成员档案留存制度
  • 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素质联赛系列活动等常规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