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校园活动

校会动态 | 我校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3-27 21:45:1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   点击:

2021年3月26日,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黄河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校团委干事、学生会秘书长董玉,以及第22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梓轩主持会议。
 
 
下午3点30分,大会在全体在场人员热烈激昂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幕。
 
会议上,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成员考核制度》相关规定,授予邹佳凝等20名同学“优秀校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由校团委干事、学生会秘书长董玉宣读“优秀校学生会干部”名单并由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为“优秀校学生会干部”颁发奖状及奖品《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希望能够充分展现校学生会风貌,为学生们树立优秀榜样。
 
 
数学学院2018级礼斯文及影视艺术学院2019级吴赫作为优秀校学生会干部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加入校学生会到如今的奋斗经历和宝贵经验,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体会,提到了身为校会一员理应承担的责任,强调要将使命更好地传承。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国强宣读了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机构改革情况并部署了本学期工作。首先说明了对校会部门名称以及职能分配的细化调整,接着对校会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做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组织影响力。二,有序开展活动,注意品牌效应。三,重视权益工作,强化媒体意识。提出要学习了解,明确职责的观点。
 
校学生会常委刘泓杉、于长文、季旭、李梓轩、万赫宇相继汇报了本学期分管工作计划,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并详细阐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校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按照综合部,权益部,活动部,学习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了各部门的职能分工,促进了校学生内部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校团委书记冯博以《在学党史中了解学生会历史,明确职责激情工作》为主题,讲授了团课。他希望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党史中了解学生会历史,坚定信念,明确职责,激情工作,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通过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学生需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建校七十年献礼。
 
 
在振奋人心的校歌声中,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