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校园活动

第三十一届文化艺术节|“LNNUers同心抗疫•奋斗自成芳华”Vlog大赛等你来pick!

2022-04-02 00:55:1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为展现辽师学子“和衷共济,共同抗疫”的精神风貌,以疫情防控为基本准则,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学生于时代浪潮中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与党同心,与团同行,特举办本次“LNNUers同心抗疫·奋斗自成芳华”VLOG 大赛。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15日
二、活动主题
 LNNUers同心抗疫·奋斗自成芳华
三、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比赛形式
    以个人或团队参赛(团队人员限制在5人以内)制作 vlog 短片的形式进行比赛。
(一)作品要求:
    1、拍摄内容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围绕大赛主题,发现抗击疫情时的感动时刻、发现辽师学子们身边的温暖、反映对生活的真实诉说、反映对辽师校园生活的美好愿景等内容。
    2、创作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不得从网上下载或盗取。
    3、创作作品在片头或片尾标注学院、年级、姓名、联系方式以及相关人员姓名等信息。
    4、时长限制为1-3分钟,画面为1080P、横屏,格式为 MP4 或 MOV,画质清晰、音视频一致。
(二)评选形式:
    专业评选:由专业评委对晋级作品进行评选得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奖等。
    网络评选: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网络投票进行评选,评选得出最佳人气奖。
(三)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择优投稿,负责人汇总学院作品,以“vlog大赛 —xx 学院”命名,于4月8日18:00前汇总并发送到邮箱lnnu_artfestival@163.com,研究生统一发送至邮箱 lnnu_psu@163.com。
    获奖作品将有机会推送至省市校级平台进行推广宣传哦!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最佳人气奖3名
最佳团队奖3名
六、联系方式
吴  赫 17604280166
梁钰川 1981865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