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校园活动

第三十一届文化艺术节 | “生花妙笔记温暖,独出心裁忆百年”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速速来看!

2022-06-14 22:51:1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峥嵘岁月,薪火相传
不忘初心,行程万里
青年无畏,勇攀高峰
 
    青春献礼,建团百年。“生花妙笔记温暖,独出心裁忆百年”文创设计大赛落下了帷幕。师大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一件件凝结着师大学子精神追求与价值理念的文创作品是青年们为建团百年献上的独特贺礼。
    哪些同学的作品受到了欢迎呢?最终结果已经出炉!经过评审投票和网络投票后,获奖名单如下,看看有没有你的pick吧!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廖然 周边口罩
 
二等奖
麻思琦 周边帆布袋
窦唯天 周边帆布袋
 
三等奖
关一凡 周边书签
刘馨予 周边文件夹
政府管理学院608寝室 周边创意水杯
 
最佳创意奖
陈慧琳 周边文具、日历
 
最佳人气奖
麻思琦 周边帆布袋
马钰冰 周边书签
李雪晴 周边橡皮
 
    一等奖获奖作品现已进入到制作过程,大家敬请期待吧!
 
    此次文创设计大赛充分展示了师大学子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以设计作品的艺术形式进一步激发青年的昂扬斗志,进一步坚定青年永远跟着党走的理想信念。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配合。青年如初升的太阳,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回望百年路,青春正当时;
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