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校园活动

第22届素质联赛 | “翰墨风云颂 丹墨尽芳华”原创作品征集活动重磅来袭!

2022-10-23 15:52: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喜气遍南北
迎秋硕果来
盛装红帜舞
会聚众英才
将豪情与才气齐聚
“翰墨风云颂 丹墨尽芳华”
原创作品征集活动重磅来袭!
 
参赛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承办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比赛时间
10月23日-10月31日
 
比赛地点
线上
 
比赛形式
    本次活动分为表情包设计赛道、主题logo赛道、原创歌词赛道共三个赛道。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或盗用。作品由学院推选,进行初筛后,交由专业评审团打分(占比总分70%)以及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公众号进行三天网络投票(占比总分30%)。各赛道设置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表情包设计赛道
    参赛作品以“翰墨风云颂 丹墨尽芳华”为主题设计系列原创表情包。
    参赛作品须是一套表情包,每套表情包不低于3个表情,不超过5个表情,静态表情、动态表情均可。
    表情包设计要求有较鲜明的风格特色,突出主题,生动有趣,具有创新性、艺术性。
    参赛选手需上交表情包照片或电子文件,格式为JPG(JPEG)或GIF,需保证作品的清晰度和完成度。
 
主题logo赛道
    参赛作品以“翰墨风云颂 丹墨尽芳华”为主题设计系列原创logo。
    参赛作品应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寓意丰富,标志性强,融合我校特色标识。
    参赛选手需上交logo设计照片或电子文件,格式为JPG(JPEG),需保证作品的清晰度和完整度,并附上200字左右的作品说明,以word形式提交。
 
原创歌词赛道
    参赛作品以“翰墨风云颂 丹墨尽芳华”为主题创作原创歌词。
    参赛作品应包含完整的主歌+副歌,内容积极向上,鼓励结合我校元素,展现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需上交原创歌词的word文档。
 
报名要求
    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汇总表(附件1)和参赛作品,于10月28日20点前以“原创作品征集-xx 学院”命名统一发送至邮箱lnnuyczp@126.com。
 
联系方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梁钰川 1981865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