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总会新闻

基石计划第一期 |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骨干培训计划第二讲

2022-06-14 08:57:3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本站编辑   点击:

 
    5月9日19时,学生会骨干培训计划第二讲——“文件书写与制度完善”成功开讲。本次培训会由校团委常务学生副书记李英泽主讲,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盈慧主持,院校两级学生会骨干及团校学生会骨干班成员齐聚云端,在学习中寻求进步,在思索中不断成长。
 
 
    培训会第一环节,主持人李盈慧介绍本次会议主讲人李英泽的任职经历和获奖情况。
 
 
    培训会第二环节,李英泽进行“文件书写与制度完善”经验分享。她主要从通知格式、字体字号、换届制度、例会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具体讲解,她希望学生会的骨干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手中笔,眼中事,心中火
风华正茂,少年齐聚
明大德,立大志,成大器
青春放采,同侪偕行
求真务实,胸怀天下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骨干培训计划
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