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总会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0-15 16:23:5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2022年10月14日,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校礼堂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崔宝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关尔群,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刘云,校团委干事、学生会秘书长董玉,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韩璐,研究生会秘书长李蕴慧,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273名学生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崔宝华在讲话中对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他对校学生会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各项事业发展的贡献做出肯定,并提出了强化思想引领、发挥榜样作用,坚持从严治会、推动组织改革和拓展综合素质、打造品牌活动三点建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关尔群为本次大会致词。他总结了校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并对研究生会提出几点希望:要始终与祖国同行,以小我融入大我;要始终与时代同行,以小我成就大我;要始终与青年同行,以小我服务大我。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十三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于镕硕的工作报告《团结带领全校学生在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进程中展现青春担当》,以及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睢潮的工作报告《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以青年不懈之奋斗,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本次会议中,各位代表投票分别选举出我校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讨论关于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公布了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名单、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和主席团名单。
    校团委书记冯博致闭幕词。他对新当选的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与会代表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有效地引领学生;严格落实责任,深入推进改革,更好地凝聚学生;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工作,扎实地服务学生。希望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谱写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发展的灿烂篇章,团结带领全校学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