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总会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常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2022-10-15 16:35:0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学生会   点击:

    10月14日,我校召开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常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干事、校学生会秘书长董玉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第二十四届执行主席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校学生会第二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执行主席。
 
    新任执行主席战秉政表态发言,表示我校学生会将继续坚持以思想政治引领行动为统揽,以素质拓展行动为牵引,以组织提升行动为保障,以权益维护行动为基础,以媒体融合发展行动为提升,以第二课堂为依托,以全面发展为目标,努力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