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提升

校团委举行学生干部学年总结述职大会暨新老学生干部恳谈会

2016-06-21 16:40:38   来源: 青年传媒中心   作者: 侯台风   点击:

       6月21日,辽宁师范大学团委学生干部学年总结述职大会暨新老学生干部恳谈会在黄河路校区理论学习室召开。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武玉鹏,原校团委媒体中心主任、校学生会副主席、2016届毕业生孟琦琦以及全体校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组织部综合办公及基础团务办公室主任、宣传部调研办公室主任王昕悦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团委各部门部长立足本部门做述职报告,回顾过去一学年以来本部门所做工作,同时总结在工作当中的经验和不足。2015-2016学年,校团委经过部门调整,进一步明确了部门职能和成员职责,基础工作逐步走向正轨,各部门通力合作,较好的完成了团委安排的各项任务,尤其是在2016年五四表彰工作当中表现出色,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各部门作述职总结报告
       随后,孟琦琦同学深情回顾了自己加入校级团学组织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团委老师的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为当前校团委学生骨干队伍的发展壮大表示激动和喜悦。今年7月份,她将远赴西藏林芝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她表示将会践行“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传递知识和能量。校团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台风代表现任团委学生干部向2016届学长学姐送上祝福,他提到2016届学长学姐身上所具有的务实尽责的工作态度值得每个人学习,并表示真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越来越好。
校团委原媒体中心主任、2016届毕业生孟琦琦发言
       最后武玉鹏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大会的主题“交流·传承·创新”很好地概括了本次活动的目的。2016届毕业生与2013级、2014级、2015级在校生互相交流心得,这样的机会难能可贵。他对于各部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也指出校团委学生干部队伍以及各部门当前的一些问题。他希望在座各位同学都能够传承校团委学生骨干所具有的踏实认真、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对此次总结述职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寻找解决途径,重点提升工作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齐心协力推动我校团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