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提升

辽宁师范大学十四届(2018)校团委、二十届(下)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07-11 13:44:1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7月10日13:00,辽宁师范大学十四届(2018)校团委、二十届(下)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黄河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校团委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璀玢,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院院务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云,校学生会秘书长、美术学院团委书记信润海,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校团委干事董玉应邀出席会议。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卸任成员代表和新任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李英泽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冯博为校学生会秘书长信润海、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董玉、十四届(2019)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二十一届(上)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领导老师为卸任成员颁发了感谢状,感谢他们在任期内对所在组织作出的贡献;卸任成员代表为新任成员颁发了聘书。

    十四届(2018)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牟方元、二十届(下)校学生会主席赵鸿飞、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姜尚汝分别代表卸任的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校学生会干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做了发言。发言中,他们回顾了过去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表达了对我校团学组织的美好祝愿;十四届(2019)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惠静、二十一届(上)校学生会主席张雁超、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孙英格分别代表新任的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校学生会干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做了发言。发言中,他们表达了对领导老师、学哥学姐的关怀信任的感谢,也表达了未来一年与新任成员并肩战斗、做好我校团学工作的决心。

    二十届(下)校学生会主席赵鸿飞与二十一届(上)校学生会主席张雁超举行了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

    十四届(2019)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孙晶妮带领十四届(2019)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第二十一届(上)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进行了宣誓。

    最后,校团委书记冯博讲话。他与大家分享了两个关键词:“感谢”和“期待”。他感谢我校专兼职团干部和卸任的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骨干们过去一年为我校团学工作付出辛勤努力;他期待2017级、2018级新成员在老师和高年级学哥学姐的指导下发挥聪明才智,拿出新思想、新点子,使我校团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他期待大家充分利用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平台,砥砺思想、结交朋友,在师大团学工作中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