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提升
2015-07-04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5年7月2日下午5点,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五期班”)结业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青马五期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晚会。
2015-07-04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5年7月2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五期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老师、青马五期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武玉鹏主持。
2015-07-03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7月2日下午3点,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第十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影视艺术学院院长石竹青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文化自觉与创新思维》的报告。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委老师、青马五期学员和校级学生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校团委副书记冯博主持报告会。
2015-06-08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15年6月5日下午,我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报告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九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著名历史学家、中国明史协会副会长、辽宁师范大学特级特聘教授赵毅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历史文化的智慧》的报告。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委老师、青马五期学员和各学院同学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武玉鹏主持。
2015-06-03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6月2日下午6点,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五期”)之“核心价值观在我心”主题演讲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武玉鹏,青马二期学员、2008级校学生会副主席包德芳,青马三期学员、校团委书记助理曾晓东,青马四期学员、校学生会秘书长隋欣益,青马四期学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赵成林,青马四期学员、2011级校学生会主席李亘来担任评委。青马五期全体学员参与演讲比赛。
2015-06-01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5月29日晚上六点,我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报告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第八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学专家、明清史学专家、大连市政协常委、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谢景芳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国人与国学——传统的意义与价值》的报告。校团委副书记冯博、校团委宣传部长武玉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李孝君、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共3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冯博主持。
2015-06-01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5月26日晚上六点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七讲暨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文学院院长、先秦两汉文学专家张庆利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儒家文化的启迪》的报告。校团委副书记冯博、文学院团委书记秦宏大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冯博主持。
2015-05-27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5月19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第六讲报告会暨“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报告会”在图书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美术学院教授、大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书法家宋民老师为大家作题为《中华民族艺术的审美精神》的报告。校团委副书记冯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曹飒、物理学院团委书记蒋璀玢、美术学院团委书记信润海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报告会。
2015-05-26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了加深学员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24日下午14时,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青马情青春行”素质拓展活动在黄河路校区北院篮球场举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我校心理学院心理辅导团队成员担任教练员。
2015-05-18 16:47: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5月15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五讲报告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进四信”活动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孙立樵老师受邀为大家做题为《焦裕禄的成长与启示》的报告。校团委副书记冯博、赵岩,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武玉鹏,校团委徐可老师,培训班学员及主要学生干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赵岩主持。
共46条记录 2/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