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我校召开团属媒体骨干培训暨宣传引领工作推进会

2020-10-22 17:43:5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我校团属媒体骨干培训暨宣传引领工作推进会于10月21日晚在黄河路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西山湖校区设置了分会场。校团委委员、二级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融媒体中心成员、各学院融媒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主持。

   校团委书记冯博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全校团属媒体骨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强化看齐意识;二是学习要勤,及时学习学校和上级团组织文件精神;三是情怀要深,对学校和青年工作充满感情;四是能力要强,不断提升作品质量和青年工作影响力。他希望在全体团属媒体骨干共同努力下,我校青年网络宣传引导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助力提升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的贡献度。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周学飞作了题为“高校新媒体运营“三字诀”的主题分享。他为大家介绍了新媒体在青年工作中的重要性、现状和作用,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总结了做好新媒体工作的十组“三字诀”,辅以丰富的典型事例,系统全面地为参会师生上了一次新媒体工作理论背景、实操技巧培训课。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青年融媒体中心主任闫鑫磊作了我校团属融媒体平台工作规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