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10-30 12:37:0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于10月30日上午9:00在黄河路校区主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二级单位团组织负责人、校团委学生社团建设管理部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丛茂国副校长主持。

    委员会成员、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崔宝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印发的《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和我校党委印发的《辽宁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

    委员会成员、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团委书记冯博作《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社团年审报告》。委员会成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予以通过。

    最后,委员会主任丛茂国副校长对下一阶段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委员会办公室要切实履行职责,研究制定配套制度措施,加强顶层设计,在学生社团工作中推进党的领导具体化;各学院团委要在校团委和学院党组织领导下,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实现学生社团工作“德育实效、智育水平、体育锻炼、美育熏陶、劳动教育”五育并举,建设“章程制度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社团班子好、会员管理好”的五好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