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团省委工作组到我校评估复核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

2020-12-05 20:22:1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辽宁省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满意度测评和复核第七小组中国医科大学团委书记李晓娜、大连工业大学团委书记赵耀等一行三人于12月4日莅临我校评估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校团委书记冯博,校团委副书记武玉鹏,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院院务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云,校团委干事、学生会秘书长董玉,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全俊龙,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姜阁,复核工作组成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评估复核见面会
    校团委书记冯博进行工作自评汇报。他提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开展了系列工作,依照全国学联和团中央的要求做出相应调整并贯彻落实相关指标,坚持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复核工作组成员与会代表进行访谈
    复核工作组成员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进程中的体制机制、存在的改革阻力等方面情况与与会代表进行访谈,并于学术报告厅分别对研究生与本科生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
复核工作组成员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