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校团委综合办公部、调研部、团员权益维护部2021年第一次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1-14 15:53:0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2021年1月13日20时,我校团委综合办公部、调研部、团员权益维护部2021年第一次工作研讨会于线上召开。校团委书记冯博、学生兼职副书记吴怡、孙芷晴以及综合办公部、调研部、团员权益维护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部、调研部、团员权益维护部成员分别对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对于假期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吴怡、孙芷晴及各部门成员围绕团委以及部门工作进行交流沟通。
    在听了与会同学的发言后,校团委书记冯博对于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交流。他希望团委成员能通过交流碰撞思想,激发工作活力,在交流沟通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二是明确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领头雁和核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协调部门工作,明确成员职责,凝聚力量,“高效率、高标准、高水平”的开展工作。
    三是深入研究。团学干部在工作中要主动钻研业务,学习相关文件,深入研究团学工作体系,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推进制度化建设,用制度化方式解决问题。
    四是创造性开展工作。他希望团委成员能主动思考工作方法,在实际实施中锻炼工作能力,在沟通交流中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敢于思考,多方面、多角度、多手段的开展工作,成为“信得过、靠得住、有活力、善作为”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