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01-15 09:13:33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校团委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团的政治定位和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推动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1月7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黄河路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团委成员、各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教师兼职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云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3个二级单位团组织按要求提交工作总结,其中13个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主要围绕对校团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指导学生会、社团综合改革情况,特色团学工作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等方面进行。
    与会人员根据各单位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对2021年度各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校团委书记冯博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各单位团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优点并提出了问题与不足。其次,他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校共青团工作。最后,他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主业谋发展,主动作为谱新篇”为题,从五个方面部署了2022年全校共青团工作。